喻见🌸

我们的年少

本文背景:2025年苏黎世中国队赢得冠军,同性恋合法 ,喻与黄相互(暧昧/暗恋) 聊天体。第一次写文,多多包含。ooc是我的错,请你们继续喜欢他们。

     时间:2025年,8月9日晚上,苏黎世大酒店(名字我编的)“队长,我们今天吃的芝士火锅有点咸!!我开始想念我们蓝雨的食堂了,哇哇哇!!郑轩更微博了!!说蓝雨又出了新的甜点,他已经长胖3斤了!队长,这几个月都没吃好,好多食物我都吃不惯!”黄少天窝在床上摆弄着手机边和坐在桌边整理苏黎世资料的喻文州说。“可我看少天,今天晚上还和叶修方锐他们抢芝士吃呢!”喻文州边把整好的资料保存边回笑的回黄少天话。“那不一样队长!!是老叶他嘲笑我!说我之前在与英国对战时,也变像他一样“猥琐”了,队长!!我那是战术好吗?!!战术!荣耀第一剑客的英姿将永远留在世邀赛上!想想就好开心!队长,你说呢?!”“我啊,每天能和少天一起打荣耀也非常开心呢!”“哈哈哈!队长!最后决赛!我们那个配合!实在是太完美了!简直跟一个人同时用两个号一样!那默契!啧啧啧,队长,我怕除了我世上还没人能与你配合的那么完美咧!”说到最后一句时,黄少天格外冷静认真。喻文州显然也感受到了,他愣了一下,转过身子,轻歪着头,笑着说:“确实,少天与我的配合无论在赛场上还是生活上都意外的很配呢!”“队长……”少天从躺变成坐,手抓了抓头发,抬头看着对他笑眯眯的喻文州说到“那是!!我和队长是什么革命情谊!我们携手也领过1个冠军了!我们以后会更加……”更加什么呢,他喜欢喻文州,不是那么喜欢,是可以为他付出一切的喜欢,可以为他在荣耀中斩断来敌护他周全,可以为他在食堂多抢一份白斩鸡看他吃的津津有味也觉的好幸福,可以在他被记者会上被说拖了后腿时,毫不犹豫的将他队长私下做的努力滔滔不绝的说个三天三夜,可他未来又是以什么样的身份继续待在喻文州身边呢?黄少天罕见的沉默了。他突然的消声,也让喻文州也抿了一下嘴唇。“少天,不早了,早点洗吧,明天说好要一起坐游艇的了。”(喻洗过了)“队长,明天是我生日,你准备什么了啊!去年是给我一个项链,我还贴身带着呢!今年呢?!!队长!!!”黄少天不想让喻文州感受到他情绪的低落,又开始恢复到平常的嬉笑状态中了。“少天,听话,你先去洗,洗完了就告诉你。”罕见的!喻文州也不笑眯眯的,也难的认真的看着少天“洗慢点,礼物需要准备很长时间。”“好!队长!我好期待啊!!!队长!提前透露一下嘛!”“不行哦!快去!注意安全别像上次一样摔了”“队长,上次是意外!意外!而且你答应我的不会再说的!队长骗人!”黄少天关了门,心里跃了一下,他被喻文州关心了!!哈哈哈,队长心里还是有我的!哈哈哈!

磨磨蹭蹭洗了十五分钟,黄少天边擦着头发边往外走“哎!??队长,你怎么还站在这啊!礼物呢?我的礼物呢”“少天……礼物不就在你面前吗?!”“队长!这……怎么回事?”心在砰砰跳!心里也突然生出不知期待什么的期待与不安。“少天”喻文州心里叹了一口气,柔声喊到,“在!队长!!”喻文州一把抱住黄天,头靠在少天的头发那,闻到熟悉的气味,不安的心也逐渐平缓,“少天,你先别说话,先认真听我说。黄少天,我,喻文州喜欢你!就像你很懂我一样,我也想要了解更多的你,我是第一次这么喜欢一个人,我不知道我怀里的人是不是像我一样喜欢着你,想看他在队友面前张牙舞爪,看他每天乐呵呵的与不同的人道好,看他每次在记者会上为我争辩,每次都陪我一起复盘,和我一起熬夜讨论战术与排位,少天,荣耀中,夜雨声烦护着索克萨尔,未来,我希望,和少天一起白了头。黄少天,我真的很喜欢你,从一而终的喜欢。”说话中就感受到少天在逐渐放松。“队长,”声音有暗哑,“喻文州,我也喜欢你!比你喜欢我多一点的喜欢。”“少天~在我面前,如果你不想笑不想说话,不想这个不想那个,都没有关系,只要在我面前的少天依敕我喜欢我就好。”“队长,你会宠坏我的。”黄少天嘟囔道。“不行吗?!把你宠到上天,这样,除了我无人忍受你了,你就只会是我一个人的了。”“队长……唔……”“都这个时候了,还喊我队长吗?”“文州,喻文州”“黄少天先生,你愿意和你面前的喻文州先生共度一生吗?无论贫穷或富贵,健康与疾病?”喻文州边说边从怀里像变魔术般变出两枚简单的戒指,黄少天快速的瞄了一眼,眼带笑意的说“我愿意!”两人相互为对方无名指带上戒指,轻吻对方。

楼外的大钟楼“咚~咚……”的响了十二下,“少天~生日快乐!你的未来有我。”“喻文州,你的未来也有我,你别想逃!”

喻黄是我入的第一个CP,超棒的他们!我们还有很多属于蓝雨的夏天!!!


评论(3)

热度(10)